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资源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研究》数据库试用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5/13 00:00:00
 

登陆网址:http://gb.cnbar.cnki.net/

试用时间:2016516日——815

该产品汇集中国学术界关于“一带一路”与中国当代战略所有相关的最全面、权威与新颖的研究资源,系统整合了《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不同类型资源文献。能够快速满足用户学术研究、投资决策等需要。

该产品包括基本概念、战略背景分析、中国国际战略、中国国内战略和深度研究特辑等五个大项目;另有时政要闻、大事件列表、期刊论著与相关链接等补充子项。“基本概念”包括对一带一路的核心概念、以及相关的中央国家级大政方针的研究文章汇总。

“战略背景分析”包括该战略相关的国内外战略(如“西部大开发”、或俄罗斯的“亚欧经济联盟”等)的相关文献研究。

“中国国际战略”和“中国国内战略”分别对“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国国际和国内战略进行了分层级的研究文献汇总。

“深度研究特辑”对涉及“一带一路”研究的国内核心期刊的文章、精选相关专家的研究文章;以及部分核心数据图表、海外的相关研究与重要的中央政策文献原文进行了梳理与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