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专著 >> 中文专著 >> 正文
  • 《法理学习题集》
  • 发布日期:2015/04/09 00:00:00
 

专著题目

《法理学习题集》

作者

王保民(主要参编人)

出版单位

法律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510月修订版

所属领域

法理学

内容简介

《法理学练习题集》帮助学生系统掌握本学科知识。这套练习题集设计了知识逻辑图栏目,详细勾画了一章内容不同知识点之间的逻辑关系。设计了各种题型的自测题,突出了重点,提供了详细精辟的答案分析,不仅可以开阔学生的眼界,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类型考题的不同形态,掌握其解题方法,而且可以培养和增强学生的适应能力。除了每章的自测题外,《法理学练习题集》还专门设计了三套综合测试题,同学们可以在学完本门课程后自己测验一下学习的效果。帮助学生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这套练习题集从历年国家司法考试(律师资格考试)的试题中精选了部分经典的试题,帮助学生了解司法考试的难度、角度和形式,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