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项目 >> 在研项目 >> 正文
  • 关于召开2014年陕西省法学会能源法学研究会年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7/24 00:00:00

尊敬的各位理事:

能源是国民经济的血液,事关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和国家安全等重大战略性问题。为了落实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能源、能源行业和能源法治的要求,充分发挥陕西省法学会能源法学研究会作为凝聚广大能源法学研究者为国家及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作用,兹决定于2014年8月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2014年陕西省法学会能源法学研究会年会,探讨能源法的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诚邀各界同仁拨冗参加。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陕西省法学会能源法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

协办单位:国土资源部法律事务中心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

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齐信律师事务所

二、会议主题

1. 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的法律制度创新;

2. 能源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3. 自然资源用途管制与能源监管的法治架构;

4. 能源法与大气污染防治;

5. 能源政策与法律理论与实践的新进展。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4年8月8日

会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论文征集

(一)创新、推荐、评奖与报告

倡导学术自由、学术平等。欢迎围绕会议主题内容提交高水平原创性论文。

欢迎论文提交者在会议上做报告。

(二)论文写作要求

1.字数:8000~12000。

2.格式: A4页面,默认设置。

论文题目(包括副标题):宋体二号,加粗,居中。

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中文宋体五号;西文Times New Roman五号;单倍行距。

基金项目:如有,请标明基金项目的类别、名称、批准号;中文宋体五号;西文Times New Roman五号;单倍行距。

一级标题:宋体小四,加粗,前后0.5行。

二级标题:楷体小四,前后0.5行。

三级标题:宋体五号,前后0.5行。

正文:中文宋体五号;西文Times New Roman五号;单倍行距。

3.注释体例:注释不分,脚注;中文宋体五号,西文Times New Roman五号;每页重新编号,编号格式①、②……。

注类中文献,请详细列出其作者、文献名称、出版社/期刊,出版日期/期刊年、卷、期,起止页码。网络来源文献,请列出作者、文献名称、网页(访问日期,格式如2013-09-09)。

4.作者信息:文后请附上作者的详细信息(工作单位、所在省市、邮编、联系电话、电子信箱; 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5.论文提交时间及方式

论文提交者请于2014年7月30日前,将论文的电子版本(world文档)粘贴于邮件附件中,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单位-论文题目”,发送至会议邮箱sxsnyfxyjh@126.com。

五、会议报名和会议费用

拟参加会议的人员,请于2014年7月30日前提交参会回执。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资料费,差旅、食宿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

六、会议日程安排

2014年8月8日上午,9:00~12:00,会议开幕式,主题报告;

2014年8月8日下午,14:00~18:00,会议报告。

七、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张冰:13572526032

欧俊:15029753902

电话/传真:029-82668142,82664484

邮箱:sxsnyfxyjh@126.com

通信地址:710049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

陕西省法学会能源法学研究会

2014年7月9日

附:参会回执/admin/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40724/20140724082241_515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