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项目 >> 在研项目 >> 正文
  • “丝绸之路”学术沙龙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7/07 00:00:00
 

兹定于2016722号(星期五)下午1430分举行法学院“丝绸之路”研究生学术沙龙,欢迎各位学友参加。

题目:学术论文写作方法

主讲人:王江雨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 / 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

时间:2016722日,星期五,1530

地点:主E1003,法学院 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

沙龙内容:

王江雨老师负笈欧美、学贯中西,先后受教于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深谙中外法学学术研究之道。本次沙龙拟邀请王江雨老师向大家介绍批判性思维方法、学术研究方法、中英文法学论文写作方法、时评随笔写作等问题。欢迎大家参加。

嘉宾简介:

王江雨老师,系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讲座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讲座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授(终身教职),任《亚洲比较法杂志》(Asian Journal of Comparative Law)的共同主编和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比较法杂志》(Chinese Journal of Comparative Law)的副主编,兼任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 (UNCTAD/WTO) 和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的特邀专家、亚洲国际金融法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常务理事等。王江雨教授的研究领域为国际法与国际关系、国际经济法、国际贸易法、国际金融监管、公司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