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项目 >> 在研项目 >> 正文
  • 讲座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9/27 00:00:00
 

讲座题目:国际法律人才如何炼成——从我的海外求学和实务经历谈起

讲座时间:2016-09-28 下午16:30-18:30

讲座地点:主楼E1004

讲座人:刘巍 律师

讲座人简介:

刘巍律师是英国剑桥大学毕业的法律博士,现任欧华律师事务所中国业务主管合伙人和北京代表处管理合伙人,是业界公认的中国业务法律专家。曾为上百家公司的重组及上市项目提供咨询,并曾为数十家大型公司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刘律师还在国际并购、中外合资合作、房地产及涉外诉讼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刘律师曾在北京、伦敦、纽约和香港等地工作,并具有中国内地、香港以及英格兰和威尔士律师资格。

刘律师曾多次被《钱伯斯亚洲》(Chambers Asia),《亚太法律500强》(Legal 500)亚洲法律杂志(ALB)等权威性法律杂志评为领先律师(Leading 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