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项目 >> 在研项目 >> 正文
  • 丝路法所 十年纪念 3号公告——参会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9/21 00:00:00
 

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Silk Road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and Comparative LawSRIICL)成立于2006年(原名“丝绸之路国际法研究所”,2008年更为现名),迄今已届十年。丝路法所以“推动世界法治”为己任,致力于营造“创新、卓越、开放、和谐”的研究环境。

    值此成立10周年之际,丝路法所拟举办“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与国际争端解决机制的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汇集全球主要国际争端解决机构代表与本领域顶级学者,就当今世界争端解决制度的发展以及中国应有的贡献展开研讨,凝聚共识,拓展未来,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提升中国在国际社会的话语权、推动国际法治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名称

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与国际争端解决机制的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成立十周年纪念国际研讨会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hina an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Dispute Resolution System in the Context of "One Belt One Road" Construction

会议时间

2016111

会议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 西安交通大学

会议费用

资料费:900元。

注:资料费涵盖个人参会资料及会议当天的用餐费用,其余费用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20161020日。

报名方式

请将参会回执发送到会务组邮箱:sriicl@mail.xjtu.edu.cnguoqing453@163.com

联系电话:(86) 029 8266 4484

联系人:郭庆老师

公众号

为方便持续关注本次会议的最新信息,请关注公众号“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

敬邀学界同仁莅临参会。

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

20169

参会回执

   

性别

手机

   

职务

通讯地址

邮编

电子邮箱

研究领域 

会议住宿

会议日期为111日全天,会议报到为1031日全天。此次会议的召开地点为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如需住宿,请联系陕西世纪金源客户经理:杨柳15829658215,说明参加该次会议的代表,酒店协议价位如下:

单人间(420//人)(含早餐)

双人间(210//人)(含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