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 2013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9/10 00:00:00

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定于2013年 10月25日—10月27日在西安市召开,主题为“后危机时代国际经济法的新发展与中国的实践”,特邀请您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议题

1. 国际经济秩序的新发展与中国的定位

2. WTO争端解决机构最新成案研究

3. 中国加入WTO法律文件的重新审视

4. 国际贸易救济法律制度的发展和变化

5. 美国双边投资协定2012年范本及中美BIT问题研究

6. 国际投资条约的多边化与“碎片化”问题

7. 国际货币金融体制与金融监管改革的法律问题

8. 国际税收条约实践的新发展

9. 国际经济法与比较法

为了在研讨会期间开展更直接、更深入、更热烈的学术对话,敬请与会代表围绕上述议题积极撰文。


二、会期: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10月27日(星期日)


三、会议地点: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


四、报到

1. 时间:2013年10月25日8:00-22:00

2. 地点: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堂(陕西省西安市东高新技术开发区建工路19号)

3. 费用:与会代表报到时请交会务费、资料费每人800元;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4. 与会代表(包括研究生代表)请务必持本邀请函原件报到。随行亲属食宿请自行安排。


五、论文提交与编辑

1. 为便利编辑会议论文集,全体与会代表务请在2013年9月30日之前,将论文用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年会会务组论文邮箱:csiel2013@163.com,联系人:张生, 电话:(029)82664423,手机:13468816730。逾期提交的论文,会议无法安排编入论文集,请作者自行打印并提交会议交流。参会论文统一用WORD文档排版,A4页面,正文字体统一用五号宋体,认真校对无误后另请附上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箱等)。

基于节能、节省开支和聚焦研讨重点等方面的考虑,会务组将根据研讨议题对所提交论文作必要的筛选,编辑论文选集或分集(纸质版)。按时提交的全部论文将编辑为论文全集(电子版)。

2、凡欲参加“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青年优秀论文奖”(详见“评奖方案”)评选的论文,除向年会会务组提交论文外,请务必将论文同时发至学会秘书处邮箱:csiel2007@hotmail.com,并在邮件及论文中注明“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论文参评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30日。联系人:肖彬,电话:(0592)2181983,手机:13515968191。


六、会议注册

请务必于2013年9月20日之前将“注册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sriicl@mail.xjtu.edu.cn。会务联系人:郭庆,电话:(029)82664484;手机:18966744923;电子邮箱:guoqing453@163.com。逾期发送“注册登记表”者,请自行安排住宿。

预祝各位专家、学者、文友旅途平安、顺利!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


201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