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 美国留学讲座
  • 发布日期:2015/12/18 00:00:00
报告人:罗伟Wei Luo, JD and MLS, Lecturer in Law,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in St. Louis

主持人:李万强教授、副院长

题  目:如何申请和到美国学法律:以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为例 ( Apply and Study Law in America: Using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in St. Louis as an Example?)

时  间: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16:30-18:00

地  点: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会议室(主楼E座1004)

内容提要:以华盛顿大学法学院为例详细介绍如何向美国法学院申请读各种法学学位,以及如何在严格的学习环境中脱颖而出,以及在美学习期间的安全和生活等问题。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in St. Louis) 在美国法学院的综合排名中为第18名,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在美国大学的综合排名中为第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