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 单文华教授受邀参加新一届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11 17:14:48

12月7日-8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徐显明等58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吴岩司长、徐青森副司长和徐显明主任委员向新一届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

我院单文华教授作为新一届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并发言。经讨论和表决,会议通过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原则通过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和《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就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教学国家标准》,加强新设法学类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等问题展开研讨。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由教育部直接聘任并领导,是全国人才培养领域最权威、最高级别的专家组织。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他们根据教育部委托,致力于开展高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